POSTED BY info | 3月, 19, 2020 |
主题

从昆虫中提取DNA的技巧

说明

探索一种简单的酶法如何能有效地从昆虫中提取DNA,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产量和减少浪费。

MicroGEM的Rob Thompson将介绍一种简单的方法,在不使用离子洗涤剂、磁珠、柱或离心的情况下,使用单管从昆虫中提取DNA。也将使用一系列昆虫的案例研究:包括果蝇、疟蚊和非洲白蝇,并将提供比较酶解和传统柱方法的qPCR数据。

欢迎加入我们!来发现温度驱动、酶提取的优势,能最大限度的回收DNA,简化的工作流程,并大大减少易耗品和化学试剂——所有流程几分钟即可,而不是几小时。

学习内容包括

•化学试剂和酶、热驱动的DNA提取之间的差异

•不到20分钟内从小型/稀有/具有挑战性的昆虫样本中提取DNA的方法

•优化提取,用于下游应用,包括PCR、qPCR、全基因组扩增和基因测序

时间

2020年4月1日 10:00 PM(北京时间)

报名

欲报名参与会议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:

TAGS: